close

图片
图片
【作者:蘇思云/出處聊天室:Cheers雜誌/聊天室圖片來源:廖祐瑲】 聊天室第一眼看到呱吉,不但聊天室走路有點一跛一跛,手聊天室背還有明顯的傷口。一聊天室問才知道,「今天在路聊天室上溜滑板摔了一大跤,聊天室膝蓋跟手都受傷了,」聊天室呱吉苦笑著說。42歲聊天室的呱吉,本名邱威傑,聊天室看起來十足像個大學生聊天室。但不同於大部分「網聊天室紅」都是Y世代,他4聊天室0歲才「出道」成為Y聊天室outuber。呱吉聊天室經營的「上班不要看」聊天室頻道目前有26萬人訂聊天室閱,因為內容直戳成年聊天室人的苦悶和笑點,吸引聊天室了不少上班族粉絲。他聊天室的個人直播已播出35聊天室集,最高紀錄近萬人在聊天室線上觀看。 別想太多聊天室,人生沒那麼容易「走聊天室死」我常常收到年輕人聊天室的訊息,希望我可以給聊天室一點指點,像要不要讀聊天室某個科系,或走入一個聊天室全新的工作領域。每一聊天室次,我都很想說:「不聊天室要考慮那麼多,先做再聊天室說!」很多事情即使做聊天室了之後,發現浪費時間聊天室或沒有意義,我覺得都聊天室沒有關係。因為你至少聊天室知道自己不適合什麼,聊天室或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些聊天室都有用。社會上常常灌聊天室輸人一種「30歲就要聊天室定型」的觀念,因為3聊天室0歲後做任何改變的代聊天室價,「好像」都愈來愈聊天室大。但是,我自己也是聊天室在30歲大轉折,從遊聊天室戲業基層專員開始做起聊天室;甚至,到40歲還任聊天室性決定創業。我一路走聊天室來,真的認為人生沒有聊天室這麼容易「走死」,所聊天室以,與其猶豫半天,不聊天室如趕快去做想嘗試的事聊天室吧!但另一方面,我想聊天室強調的是人際關係。年聊天室輕時,人常常會覺得“聊天室nothing to聊天室 lose”(沒什麼聊天室好損失),可能對一個聊天室人不爽,就直接搞壞關聊天室係,甩門就走。我覺得聊天室這樣很可惜,我的意思聊天室不是說做人要虛偽,還聊天室是可以盡量做自己,但聊天室不需要透過搞壞人際關聊天室係來做自己。彼此意見聊天室不同時,不代表對方就聊天室是壞人,關係不決裂,聊天室日後職場上才好相見。聊天室我也觀察到,就算已經聊天室工作5年、10年,職聊天室場上還是有很多人忽略聊天室「寫作能力」。寫作指聊天室的不只是書面撰寫,也聊天室包含怎麼用文字、口語聊天室說服別人。如果有很好聊天室的點子,卻不懂得有架聊天室構地提案,終究還是無聊天室法讓別人埋單。我很常聊天室在直播時介紹歌曲,所聊天室以,我推薦面臨職場轉聊天室折的人,一首披頭四的聊天室經典歌曲〈Hey J聊天室ude〉:“Don’聊天室t be afrai聊天室d. Take a 聊天室sad song a聊天室nd make it聊天室 better.”如聊天室果已經下定決心,就不聊天室要害怕,大膽改變,才聊天室有機會讓情況更好。●聊天室職場新鮮人最崇拜企業聊天室家,第1名由「他」連聊天室霸※本文由Cheer聊天室s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聊天室同意禁止轉載。★ 更聊天室多Yahoo論壇文章聊天室 美中貿易大戰一觸即聊天室發 台灣呢? 被世衛聊天室大會擋於門外 承認吧聊天室!國際空間正限縮 少聊天室年們的煩惱 我還能透聊天室過教育翻身嗎? 沒有聊天室永遠的公主 也沒有永聊天室遠的灰姑娘 弄潮兒川聊天室普大君所掀起的國際新聊天室風暴________聊天室__________聊天室______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feng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